close

這下帥了,太后居然跟另外一家的瘋太后約好兩家一起來去跳島露營。工作稍嫌繁忙的小弟我,也沒多想,聽到這種誘人的提議,二話不說舉雙手贊成。開出了行程才發現,天呀!要開到高雄,帶著大白杯麵一起坐上台華輪,出發往澎湖,隨著整車滿滿的“加溼”一起跟著我們到澎湖去露營!

說實在話,還真是一種很詭異的體驗,先到高雄港報到,把杯麵開進那大大的船嘴裡。光說船票,簡直就像1947年到台灣的船票一樣難弄,不但秒殺,還要到高雄去拿,拜託!這什麼年代了。不管不管,我上船嚕!看下面的照片,杯麵帥吧!嘿嘿!!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群人搖搖晃晃的到了澎湖,大家似乎都累了,睡得可開心了。一下船,隨便買個早餐,準備往營地出發。

開帳囉,我那從韓國坐飛機回來的小小拋,蚊子一號出動,這時候澎湖淘氣的風兒似乎拿我沒轍了喔!不過倒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這麼寬廣的平地,風居然大成這樣。想不到澎湖居然也有這麼大營地,腹地也夠大。太后還說當時因為有八大什麼(行業?)的活動,營主本來不是很想給我們位置,就說了句你們有船票,再來找我。想不到我們也是厲害的吧!不過這麼大的地方,多我們一個不多,少我們一個不少,如果在台灣,這大概可以收她個八十帳吧!嘿嘿~澎湖倫真好。

undefined

搭完帳,開始我們精實的旅程,吉貝吉貝我來了!

arrow
arrow

    WOW 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