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方案 1 一 小焚火台

好,你們這群愛用我焚火台的人,如果我搞一個小的焚火台,讓你們考考棉花糖,我也不用洗得那麼辛苦。這樣總可以吧!

懇請太后幫我弄一個SOTO的小焚火台,可愛的咧!真的要佩服一下日本的工藝水平,四個完全相同的平面,純粹以干涉的方式掛在一起,穩固的坐在桌上。

把金屬當紙幹,大概也只有你們這些什麼什麼桑做得到吧。看我們家兩個小愛因斯坦認真的咧!

undefined

好,這麼小,也很難生火,我決定放進地上就可以隨手撿到的樹枝,搭配上酒精塊升大火啦!

undefined

對自己的聰明正感覺到驕傲的同時,

ㄟㄟㄟ 酒精塊火怎麼這麼大啦!

ㄟㄟㄟ樹枝還沒燒起來就沒火了啦!

ㄟㄟㄟㄟㄟㄟ@#$%^&*收工!

arrow
arrow

    WOW 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