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的失敗打不倒我的啦!!!

繼上次的@#$%^的小焚火台後,決定要學習魚會往上游的那個人,再接再厲,最多退回小島ㄇㄟ 。

再次懇請我的太后小叮噹,幫我在弄一個新玩意,將將將 (閃光樣) “SOTO日本燻烤屋”

(除了敦南金城武外,順便注意一下我那可愛的褲子,那可是專為科技業專業人士設計的PROFI褲喔!我手插的部分是他們的專利口袋,專放手機用!)

undefined

沒錯,看我的,這次我要烤的是“無敵五花肉"!

首先,在家按摩那可愛的五花肉,撒上適量海鹽和胡椒,台灣人最佳料理良伴-紅標米酒,配上專業的按摩手法,放入密封袋中,嘿嘿嘿你們等著吧!

undefined

開烤啦!

undefined

用噴槍噴了十分鐘的炭精,溫度一定夠!

ALAS!!!溫度下降了!!!!!呼叫地球,呼叫地球,溫度下降了!

不死心的我,又把它拿出來,在噴十五分鐘,總該可以了吧!這是我的第一步.......

熄火了,熄火了,呼叫基地,呼叫基地,這種溫度(60度)真的只能燻香啦!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沒有看到那粉紅色的肉質,這就是所謂的舒活呀!如果說五花肉三分就可以吃的話,我覺得我相當成功啦!哈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絕望了,難道只能繼續刷洗那油膩膩的焚火台?                                                                           

 

 

arrow
arrow

    WOW 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