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另外一個大問題,我的朋友為了喝冰啤酒而夜衝去佔領冰櫃的位置!

為了一直被我們詬病的老問題。那個每次都帶一箱啤酒的可憐人,他他他....找營地的時候,在乎的不是衛浴設備,不是沙坑溜滑梯,而是天呀...他有提供冰櫃!但是請問你在夏天的時候想喝溫的啤酒嗎?讓他去夜衝好了!XD

別告訴我五日鮮,也別告訴我迪卡儂,那不是我們解決問題的方法。畢竟那是太后的管區呀,你覺得在那些高檔的戰斧旁,還是如下圖漫天過海的食材裡,我們這些啤酒不會被犧牲?You must be kidding me! 不過如果你開皮卡,那我投降。

 

也別跟我說 勃根地波爾多,白酒香檳王,我說就算是三十年的百富也解決不了夏日烤肉的同時沒有喝到飽的啤酒的悲哀呀!

這個問題如果可能的話也容我順道一起解決好了!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不夠冰 露營者 烤肉
    全站熱搜

    WOW 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