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國父也只革命了十次耶,我已經七次了,這該如何是好!

不管啦!就這樣吧!就當我是不停失敗的大雄吧!

根據有限上次的實驗資料,看來肉是不能從完全生的烤到變熟的,在有限的木炭中。

喔,你問我為什麼有限的木炭,因為我怕紙箱燒起來好嗎?把人家營地燒起來是不允許的吧!

你看太后大人,已經幫我弄到這種鍋子裡了,放點熱水。沒問題,烤一下就好了。

undefined

啥?還是這麼生?

undefined

那那那.....怎麼辦.....管他的,上了,所以我只能當大雄,當不了王聰明。這次的木炭燒他個二十分鐘總可以了吧!門在打開,保持通風,再跟我說什麼氧氣的呀!

undefined

來點熟的吧,省得又沒東西可以吃,每次都被小朋友虧!

undefined

下面放點薰香料,容我這個大廚來搞個像樣的大餐吧!你看你看這個煙,跟你講這次絕對沒問題的啦!你看我的啤酒,多麽搭配呀,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undefined

你看看你看看!過了三個小時後,五花肉出爐!

放在木頭的沾板上,是不是很像樣!還是粉紅色的就是了!

undefined

再次失敗了,又沒熟!

還是出動岩谷做個炒五花肉。

我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WOW 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